研討會訊息

在地聯盟月會 時間:(二)19:30pm 地點:聯盟工作室

2015/10/16

議員出席代簽 副議長親口證實 證據確鑿

【桃園在地聯盟新聞稿】


議員出席代簽  副議長親口證實  證據確鑿
桃園市議會之恥  檢調應立即介入調查  給人民清楚交代

時間:10/16上午9:00
地點:桃園市議會

議員出席簽名領出席費,每天約2400元,人民欣悅買單,因為知道他們恪遵職守在為民喉舌。但若沒有出席卻領出席費,這是違法冒領公帑行為,公職人員罪加一等;至於找人代簽,更涉嫌偽造文書。而議會行政體系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明顯包庇。

1016日桃園市議會,進行第二會期9次會議。在交通局、觀光旅遊局工作報告及說明前,副議長李曉鐘婉言勸導議員同仁不要【代簽】,要大家配合 (影音連結:http://ppt.cc/fVkWs)。這段話證實了桃園市議會長期以來的陋習,如此簡單的是非分際都不遵守,可謂民主之恥。

針對此事,桃園在地聯盟除了嚴厲譴責外,並要求檢調單位應立即啟動調查,務必讓違法事件攤在陽光下,從此杜絕議會陋習,還正派議員清白,還民主正常運作,造福人民。

附:
李曉鐘副議長報告逐字稿如下:(影音38秒起)
各位同仁,大家都非常辛苦,一大早就來等,真的很辛苦。那是不是各位同仁大家和諧一下,不要代簽。這個問題,跟大家報告一下,謝謝大家。我不是說現在自場的同仁有代簽這個情形,拜託大家配合一下。大家都很辛苦,謝謝大家!



爆料公社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