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討會訊息

在地聯盟月會 時間:(二)19:30pm 地點:聯盟工作室

2016/03/08

140527議會總質詢觀察報告 許森能李訓求吳春芳林政賢

文/莊景旭

今(5/27)計有許森能、李訓求、吳春芳、林政賢等四位議員登記質詢。每個議員都把握了時間,對各局處提出了很多問題,也有待相關單位去執行和解決。不過在總質詢中,有一段插曲,原吳春芳議員的總質詢40分鐘,讓了20分鐘給舒翠玲議員。

舒翠玲議員主攻【東勢國小校門前土地,定調為私有土地】一案,顯然議員做足了功課有備而來,他先是釐清【投資報酬率、暴利、符合公用】等定義,接著舉發有民眾利用購買法拍土地,並以土地私有的理由,要求學校依價購買這塊全校師生在上學、放學都必須經過的校門前土地,而購買價格約是法拍價格的12倍。

東勢國小成立至今,校門前土地的使用,早已是無數師生的共同記憶,今讓有心人士稱了這個意,由桃園縣民買單,實不合理。既然議員起了頭,現在就讓全民共同監督縣政府,要政府做正確的事,拿出決心魄力,查察這之中有沒有藉職權收賄的情事,將不法人士一一揪舉出來,給桃園縣民一個公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