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討會訊息

在地聯盟月會 時間:(二)19:30pm 地點:聯盟工作室

2015/11/12

比起還在為他們的身家財產奮鬥著的航空城居民來說,我的壓力算什麼?

文/彭如玉(桃園市教育產業工會理事長)
這是兩年前的蘋果日報報導,航空城的議題就是因為當時的桃園縣教育產業工會(也是現在的桃園市教育產業工會)發現政府竟然用拆遷學校的方式來搞航空城,真是匪夷所思!配地徵收都還沒開始,竟然就要讓這條跑道上7個學校的孩子們沒學校可念,甚至完全沒有安置計畫!

「太反常了、太反常了!」我們直覺這裡頭一定有非常大的問題,所以替當地居民開了第一槍,抨擊縣政府「斷學迫遷」,也因此讓許多公民團體開始投入關心這個超級大的徵收案,果不其然,後來航空城陸續被挖出許多弊案!

有人說,之前某議員對彭如玉找碴打壓應該十之八九跟我們對航空城議題開槍有關,認為我們管太多,我們知道這其中牽扯的利益很大,那些人原本就要到手的利益飛了,當然要找人出氣,只是我不貪不拿的,這些人大概找錯對象,後來也知難而退了!

有人問我壓力大不大?說沒有是騙人,但是比起還在為他們的身家財產奮鬥著的航空城居民來說,我的壓力算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