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討會訊息

在地聯盟月會 時間:(二)19:30pm 地點:聯盟工作室

2013/08/30

桃園不要核四 五六運動開跑 反核名嘴齊聚 呼籲全民動員 招募商家成立【反核柑仔店】

桃園在地聯盟新聞稿 20130829

桃園不要核四 五六運動開跑
反核名嘴齊聚 呼籲全民動員
招募商家成立【反核柑仔店】


311 福島核災事件後,從各項民調觀察,【非核家園】
已是大多數國人的共識。台灣核四廠的拼裝興建過程令人高度疑懼,台電的營運又虧損連連、弊端叢生。為響應【不要核四 五六運動】,桃園在地的社群也凝聚起來,定於8月31周六晚上在中壢觀光夜市開啟第一場戶外講演活動。

本場次邀請的來賓都是赫赫有名的反核名嘴,有綠色消費者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方儉、長期關心台灣教育的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董事長史英和綠色公民行動聯盟副秘書長洪申翰;而在地的核工專家也是炮彈博士、知名客家詩詞說唱傳承者的李源發博士也將前來力挺。另外各個在地社團也將分別從不同的角度表達反核的立場,邀請桃園縣民一起來努力達成【非核家園】的目標。

發言人潘忠政表示:除了戶外講演活動宣講廢核理念以外,主辦單位也將努力拜訪商家成立【反核柑仔店】,讓反核樁腳遍佈桃園;一旦執政黨違逆民意執意辦理陷阱公投,反核柑仔店的樁腳們將發揮地毯式的催票功能,一舉透過公民意志完成【廢核四】的階段性目標。

主辦單位是由桃園在地聯盟串聯桃園縣產業總工會、桃園縣教育產業工會、桃園縣群眾服務協會、中原大學灼言社、搖籃文史工作室、桃澗堡文史工作室等多個團體結盟而成。由於在地的資源有待開發,初期擬在每月第二、四個周末晚上持續辦理街頭宣講,歡迎關心【廢核】議題和有心宣揚廢核理念的團體、個人到場聲援,並加入成為活動志工,凝聚出更大的在地反核力量。




桃園反核四五六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ynonuke456

新聞聯絡人:

桃園在地聯盟 潘忠政 市話:03-2825358 手機:0972-117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