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討會訊息

在地聯盟月會 時間:(二)19:30pm 地點:聯盟工作室

2013/07/23

桃教產、桃園在地聯盟、桃產總、自主工聯等4團體將與縣長會面


此次會面緣於教育產業工會於上月26日召開【「回鍋」教育局長吳林輝,期末考總成績難看】記者會,檢討教育局長吳林輝上任一周年來的表現,並打下「不及格、死當」的成績。會後教育產業工會與其他前來聲援的團體「桃園在地聯盟」、「桃園縣產業總工會」及「全國自主勞工聯盟」一同前往縣政府,欲親送成績單給縣長吳志揚,因縣長正在開會,由副秘書長蔡麗娟出面協調,並承諾於一個月內接見教育產業工會代表及共同陳情團體。

在一個月將屆之前,吳志揚縣長終於願意安排於明日(7月24日)下午(16時至17時)見面,討論教育局長吳林輝「回鍋」滿一週年的施政作為,是否符合全縣家長、老師和學生的期待。教育產業工會在會面前公布吳局長的十大「罪狀」,

桃教產、桃園在地聯盟、桃產總、自主工聯等4團體將在會前於縣府門口召開記者會說明訴求!

歡迎媒體先生、小姐蒞臨採訪及關心~ ~

時間:102年7月24日(星期三)下午15:20~15:50
地點:桃園縣政府大門口 
     

主辦單位:桃園縣教育產業工會 

桃園縣教育產業工會102.7.23
新聞連絡人︰理事長彭如玉095246136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