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討會訊息

在地聯盟月會 時間:(二)19:30pm 地點:聯盟工作室

2013/07/17

且看吳志揚縣長的誠信!

共筆作者:桃園縣教育產業工會
102..6.26本會召開記者會發布【「回鍋」教育局長吳林輝,期末考總成績難看】,當日行動會後行動:...接著一行人至12樓縣長室遞送吳林輝局長期末考成績通通不及格成績單,要求縣長吳志揚應該撤換「不及格」、「不適任」的教育局長!縣長室人員表達縣長正在裡面開會,一行人表達等候縣長會議結束且堅持要見縣長親遞成績單,僵持近半小時,經縣府副秘書長蔡麗娟協調並承諾「願意【於三日內回覆】安排【與縣長一個月內】與今日代表(桃園縣教育產業工會、全國自主工聯、桃園縣產業總工會、桃園在地聯盟)見面的時間」, 並代為接下新聞稿及吳林輝局長之期末成績單!
102.6.28晚上(21:28) .縣府副秘書長蔡麗娟回覆簡訊,要求本會【提供5個建議日期,俾利安排】。
102.7.5本會與全國自主工聯、桃園縣產業總工會、桃園在地聯盟共同協調出22個時段,遠遠超過縣府要求的5個建議日期,以利縣務繁忙的吳縣長安排!(這誠意夠吧!)
 
PS1:原本我們認為【提供5個建議日期,俾利安排】,極有可能我們挑的日子縣長他都通通沒空也說不定,哈哈!
PS2:我們提出22個時段,遠遠超過縣府要求的5個建議日期,因此現在「見不見」很明顯是吳志揚縣長的責任了!我們拿出足夠的誠意,現在就看吳志揚縣長是否自毀誠諾?
 
●●本會提出22個時段的公文●●
=============================================================================
桃園縣教育產業工會 函
機關地址:中壢市義民路53 號2F
傳 真:03-2811588
電 話:03-2811996
聯 絡 人:陳惠心
受文者:如正、副本
速別:最速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102 年7 月5 日
發文字號:桃縣教工字第1020000073-1 號
附件:貴府102 年6 月28 日晚上9 時28 分由0961-238090 傳送之回覆簡訊
 
主旨:有關 貴府蔡副秘書長麗娟代表 吳縣長志揚承諾與桃園縣教育產業工會、桃園在地聯盟、桃園縣產業總工會、全國自主勞工聯盟於一個月內另擇時間會面乙情,茲回覆可會面之22 個時段,煩請協調 貴府吳縣長志揚可接見之時間,詳如說明,請 查照惠復。
說明:
ㄧ、復 貴府102 年6 月28 日晚上9 時28 分由0961-238090 傳送之回覆簡訊(見附件一)。
二、本會及桃園在地聯盟、桃園縣產業總工會、全國自主勞工聯盟於102年6 月26 日召開記者會,公告基層教師對「桃園縣教育施政滿意度
調查」結果,會後親送調查結果至 貴府,由 貴府蔡副秘書長麗娟代表 吳縣長志揚接收,並當場承諾三日內與本會相約一個月內之縣長
接見時間。本會遂於6 月28 日接獲 貴府前開手機簡訊略以「有關接見一事,刻正積極處理,為利貴會參與,請提供五個建議日期」。
三、經本會與桃園在地聯盟、桃園縣產業總工會、全國自主勞工聯盟之協調,茲提供七月份可會面之時間如下:
7 月10 日(星期三)下午;7月14 日(星期日)上、下午;7 月15 日(星期一)下午;7 月16 日(星期二)上、下午、
7 月17 日(星期三)下午;7 月18 日(星期四)上、下午;7 月19 日(星期五)下午;7 月22 日(星期一)下午;
7月23 日(星期二)下午;7 月24 日(星期三)下午;7 月25 日(星期四)上、下午;7 月27 日(星期六)上、下午;
7 月29 日(星期一)下午;7 月30 日(星期二)上、下午;7 月31 日(星期三)上、下午等22 個時段。

四、 貴府教育局寄予本會之公文時有延誤或寄失之情事,為使 貴我雙方會面順利,避免不必要之誤會,煩請協調 貴府吳縣長志揚可接見之
時間後,提早於會面三日前函復本會,並電話通知本會確認。

正本:桃園縣政府吳縣長志揚、桃園縣政府蔡副秘書長麗娟
副本:桃園在地聯盟、桃園縣產業總工會、全國自主勞工聯盟、本會理監事(以e-mail 寄送)
 
理事長  彭如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