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討會訊息

在地聯盟月會 時間:(二)19:30pm 地點:聯盟工作室

2016/03/09

150413 【好大的官威】不分青紅皂白、小題大作的議員

文/彭如玉

【好大的官威】

哈哈!彭如玉又被當成質詢材料了---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的質詢恐有不實還加油添醋!

今天桃園市議會審查教育局預算,下午約莫4點多時,詹江村議員質詢開罵,連幹字都說出口,內容指稱老師為什麼可以不在學校上課到議會還拒絕換證(此時手指著旁聽席),還逕行上樓到楊家俍議員的研究室,不聽從駐衛警,危及其他議員的安全與各議員研究室資料的安全性...云云,質問教育局長要如何處理這種老師?教育局長原本說要發文給全縣呼籲提醒所有老師,結果詹大議員一聲幹字出口,說這是個案,逼問要怎麼處理?逼得人事處說應該要用成績考核處理!

我覺得好笑的是,詹大議員今天上午的質詢只有ㄧ早問了營養午餐在預算書哪一頁(答案:53頁),然後接下來就只有下午這一個質詢,但質詢的內容卻有諸多不實,幸蒙詹大議員在議事殿堂當成質詢的材料,不少關心的朋友想了解真相,我來整理還原今天整個狀況與時間序:

1.因為今天議會審議的是教育局預算,本會基於職責,當然到議會申請旁聽,按規定以身分證換出席證並填寫相關資料。請問何來詹大議員所說的不按規定換證?!

2.換完證件,還未開議,本人即遇到本會推荐的楊家俍議員辦公室助理,因楊議員先前有向在地聯盟及本會夥伴說明已將研究室改為辦公室,歡迎聯盟伙伴有需要可以到其研究室坐坐,因此楊議員助理邀請我到研究室等候開議時間。開議時即回到議場旁聽席,並無不配合換證的問題。請問何來詹大議員所說的不按規定換證?!

3.中午會議結束離開議會用餐,故將證件換回,本人用完餐在回議會門前聯繫楊家俍議員是否方便到其辦公室藉用列印資料,楊議員表示歡迎並表示馬上會告知辦公室助理。在前往楊議員辦公室之電梯(路徑無須經過議場內,也不會經過駐衛警的櫃檯),女駐衛警卻尾隨我到電梯口,看見我按電梯即以非常不友善的口氣說:「不准動!不准上去!」(這個女駐衛警就是上午辦理我換證的人員)本人表示已與楊議員連繫並確認是經過同意的,該名女駐衛警說她要通報後即轉身離開,此時我再次打電話給楊家俍議員,表示駐衛警不准我上樓,怎麼回事?楊議員表示會馬上打電話與櫃檯駐衛警說明,此時電梯來了,我就上樓啦!從頭到尾,駐衛警並沒有向我表示要換證,何來詹大議員所說的不按規定換證?!

4.下午2點議會又開始,我仍然按規定換證後進議場旁聽席做紀錄,請問何來詹大議員所說的不按規定換證?!

詹議員要求教育局要辦這種不守法的老師,我們拭目以待!小小老師還原事實後只能嘆:好大的官威!但仍請詹大議員的質詢要加油好嗎?下回不要有不實還加油添醋!還有呼籲詹大議員下回別躲在議會罵人!

今日議會駐衛警換給我的證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